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帥哥

我不知道女孩子看到正妹的反應是如何,雖然有女孩子很愛看正妹
不過我想總不是太多。至於男生愛看帥哥,除了性向傾向以外,我想愛看的
更是少之又少。

可是有時候,當碰到讓人眼睛一亮的人時,還是會不自覺多看幾眼~
當然,我指的是同性的帥哥。看到讓人眼睛一亮的正妹不會多看幾眼的男生
趕快和我聯絡,我的頭剁給你。雖然我的性向很正常,不過看到帥哥時,還
是會怨歎為何遺傳的基因沒有再優良一點。
(點進標題後面還有!)



最近印象比較深的,應該說近一年來,有碰到帥哥的次數,大概只有兩次。
一次是在買貓沙的途中等紅燈的時候,碰到一位我想快四十歲的男性。
乍看之下有點像 MAN 版本的李東健 。


←李東健。

那男的穿著一件緊身襯衫(當然身材是有練過),
搭配緊身牛仔褲,尖頭皮鞋。整個就是很 MAN;
而且有些氣質是年輕人所累積不來的,那種成熟感。
真是讓人自慚形穢。








再來就是前幾天,在南港的超商買飲料時,碰到另外一個男生。有點像宋承憲。
 中等長度的捲髮,穿個粉紅色襯衫,白色長褲,
身高目測 185。身材也很不錯,帶個墨鏡。

旁邊跟著一個女孩子,雖然也不錯不過尚不到
驚艷的等級。兩人出了超商後走進旁邊的大樓。

要看到正妹感覺不困難,不過有味道的帥哥就很難,
畢竟先天和後天的完美結合,還是不太容易的。
尤其是當化妝這個好用的利器無法用在男生身上的時候。
(有男生會化個大濃妝出門嗎,應該不會吧)

←宋承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15/03/23

WOO! 三年多了! 時間過得很快,依舊每天活著 這三年來改變很大,多到無法言語描述 多到有時候感謝命運有這麼大的驚奇 預見這麼多美麗奇妙的人 我想 不管之後的情形會是怎樣 多多少少對於自己是多了些信心 能夠去面對,甚至期待一些未知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能達到多...